close



當螢幕播放著羅志祥五歲時,跟著父親在新人結婚典禮上打鼓的片段時,
全場觀眾震住了!
看不出那坐在碩大鼓群中的可愛小小孩,
就是小豬,羅志祥。

當第一首歌的旋律響起,
身著亮銀色太空裝的主角,
在舞群中盡情唱跳時,
四面撲來的的尖叫聲不需要環場音響,
尖叫為誰?
小豬,羅志祥!

我說,
認真的人最可愛,
認真的人也最可敬!

整場秀,
他賣力的唱跳,
不是每個音都很準,
不是每個字都記得,
他,
還要負責串場,
大秀他的破英文,
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這樣的偶像型藝人,
我第一次看到!



他,
能伸能縮,
人紅了,流言也多了,
當媒體不斷重複報導同樣的新聞時,
連家人都懷疑了, 
他,
必須赤裸裸的站出來,
用科學的方法接受挑戰,
還自己一個清清白白,
這是藝人的命運,
是偶像的宿命,
演藝的路,何其容易!

繼蔡依林、周杰倫之後,
這是我在灣區看過的第三場台灣偶像型歌手演唱會,
我必須說,

認真的人最可愛,
認真的人也最可敬!

小豬,加油!
你的演唱會真的很精采!



【後記】新聞報導著今年二十層樓高的錢塘潮是過去九年之冠,這讓我聯想到昨天坐在三副巨型低音大音箱前面的巴克媽,那音波真可媲美潮起潮落。當熱舞音樂響起,迎面而來的是「絕對有感地震」,一波波襲來,用「震撼」來形容,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