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巴克回家喽 !
在 Irvine 的 Grace 姊姊家養尊處優兩個多月後, 終於回家了!


仔細聞聞, 檢查看看本巴克的味道是不是還留在沙發上?


這些日子以來,
小巴克
肌肉结實了,  肌肉結實了,
這歸功於天天和 Daisy 大玩角力遊戲
毛色發亮了,
這歸功於作息正常以及 Grace 姊姊管教有方, 絶不給我吃有的沒有的.

聖誕夜回到家,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看到媽媽, 我虛情假意的表示很高興的樣子,
然後便垂頭喪氣的在家裡走來走去,
連媽媽都感覺到了.


媽媽好想我喔! Daisy 好像知道過完聖誕節後, 我就不跟她回去了


其實真的不太想回家,
姊姊家好好玩喔!
不但可以跟 Daisy 打來打去,
還有新玩具和新衣服,
週末也可以到海邊或公園閒蕩, 
最讓我依依不捨的是,
Alex 哥哥對我太好了,
每天聽到他汽車的引擎聲接近 Grace 姊姊家時,
我就迫不及待地等他進門, 然後衝到他的懷裡,
我好希望當他的女朋友喔,
可惜他眼裡只有 Grace 姊姊啦!

奇怪!
回家後, 我馬上像變成另一隻狗似的
不想動也不想玩,
每天只想睡覺, 
媽媽說我現在是放寒假,
應該把我再送到 Grace 姊姊家去 "住校",
我可是暗暗竊喜!
那哪是住校啊?
那是頂級享受喔!

姊姊和 Daisy 星期二就要回 Irvine 了,
我會非常想妳們的,
謝謝妳們的熱情招待, 
希望很快又能再到妳們家 "住校" 去.

Foreve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