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 問我最近怎麼樣, 說上個週末去聽蔡琴演唱會, 突然想到我, 所以無論如何要打個電話哈拉一番。
電話兩頭雖然一陣嘻哈, 其實心裡是莫名的感動, 一個蔡琴演唱會, 會讓我這忙的沒有日夜的同學打電話給我, 真是想都沒有想過的事!

農曆年過後, 日子過得不精不彩, 山不爬了, 週末的部落格寫作也不見了, 自閉式的把自己跟工作鎖在了一起,  白天工作, 晚上加班, 週末也繼續想著還沒解決的惱人問題 ...

終於決定, 生活還是要有色有彩。生活應該是自己設定的, 不管是決定要跟工作綁在一起, 還是要「公歸公, 私歸私」的好好生活。

早上循著每天經過的馬路,  行經社區大學時, 才發現整排的樹木已經是綠油油的一片茂密了!
一直非常喜歡這排不知名的樹, 春天的嫩芽朝氣蓬勃, 夏季的密蔭綠葉結實茁壯, 秋天的滿地黃葉更是詩意綿綿, 到了冬天, 仰天長嘆的枯枝, 孤泠的等待下一個春天的來臨。 

一個不經意, 發現後院的薔薇, 紫藤, 玫瑰, 蘋果花竟然開的如此燦爛, 今年的蘋果應該很甜吧? 檸檬不知道還會不會像去年一樣, 一樹的豐收?

我好嗎? 從現在起, 我要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