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小巴克


各位叔叔阿姨們, 你們知不知道小狗狗會不會得那個叫做H1N1 的感冒啊? 我看大人每天都很緊張, 新聞一直報, 名嘴一直罵, 今天還說好幾個小Baby 得了這種感冒住在醫院裡, 害我好緊張, 因為我只有九磅, 也就是說連四公斤都不到ㄝ.

我雖然已經六歲, 可是每次出門, 看到我的人都會跟媽媽說 “So cute! So cute!”, 所以我應該還算小孩吧? 如果照你們的算法, 我應該已經超過人的 40 歲了, 你想想誰會對一個40歲的人大喊 So Cute! So Cute! 呢?

我寧可相信我還是小狗狗, 因為當小狗狗有很多好處, 比如可以和媽媽睡同一張床, 坐在媽媽的腿上睡覺, 也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偷吃桌上放的東西. 

說到這點, 我的功力已經到了出神入化 , 可以開班授徒的程度了. 有一次媽媽把一盤剛蒸好的包子用保鮮膜包好, 放在餐桌上, 出去辦事, 她前腳出門, 我四腳馬上跳到椅子上, 再爬到桌上, 然後繞著裝包子的盤子觀察了一圈, 終於讓我發現媽媽沒把保鮮膜包緊,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 用前爪剝開那鬆鬆的一角, 再用嘴巴慢慢地把最靠外面的一個菜肉包子給拖出來, 然後還不忘用爪子再把保鮮膜黏回盤子上喔.

這下包子是逃不出我這隻如來狗的腳掌心了, 當下我快速的把還溫熱的大包子吃得乾乾淨淨. 咦! 怎麼包子底硬硬的? 原來包子下面黏了一張紙, 這麼硬我怎麼吃啊? 

媽媽回來後, 我還跟東跟西, 深怕她發現我偷吃了她的大包子, 結果她根本沒看到, 一直到了晚上, 她要把包子放到冰箱裡, 才發現怎麼有個墊包子的紙躺在桌上, 她還把盤子拿起來前瞧後譙, 就是想不透這紙從哪裡來的. 我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當天根本沒吃我的狗食, 到了要睡覺的時候, 媽媽當然就發現了. 不過媽媽真的好笨, 家裡除了我就是她, 如果不是她吃的, 那當然就是我吃的嘛! 類似的手法, 我也偷吃過叉燒酥, 但是那次以後媽媽變聰明了, 從此餐桌上絶對沒有吃的, 連屑屑都沒有喔!

回到我的問題, 請各位幫我問問衛生署長或疾病管理局長, 狗狗會不會得 H1N1 好不好? 如果得不到答案, 我可能會因此得了憂鬱症或疑神疑鬼症, 有狗狗專用的口罩嗎? 我的耳朵長在頭的上面, 那口罩要怎麼戴啊?

問題好多, 好煩喔! 請大家救救我這隻可憐的小狗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