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好友捎來的伊媚兒 ,內附月餅圖片 ,精美到不行 ,月餅造型特別外 ,最令我愛不釋手的是那些造型可愛精巧的盒子。不知道這些月餅是真的有在賣還是電腦合成的?月餅吃完了,每個盒子都可拿來當置物盒、存錢筒、玩具等,一點都不浪費。可是買家啊!你們是在買月餅還是在買盒子呢?

如果有人真的要送我,我可不可以只要盒子,月餅你們自己留下來吃呢?小巴克媽媽告訴老公說從七月到九月要減重10磅,行經第二個月還好高興的報告
說已成功減重5磅,結果九月一下又胖了4磅, 所以來來回回只減了一磅!我只要盒子!

看到沒?連月餅都是小熊維尼的臉



這個盒子 可以放手飾耳環等有的沒有的



個可以送給愛哭弟弟當玩具



這個嘛 ,過年時可以裝糖果,這麼漂亮的茶杯那就等
總統蒞臨寒舍再用好了, 總統先生,前提是要有人送我啦,
否則你哪天真的來探视民間疾苦途經我家時,
你要記得自備環保杯喔




這個郵桶盒最得我心, 決定頒發巴克獎盃一座
每逢佳節倍思親, 雖然已經進入電子虛擬時代,
對從前郵筒裡滿滿的信件和卡片, 裝的都是親友真誠的問候
和祝福, 親筆信的魅力永遠是無與倫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